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1日 21时57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1月31日下午,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了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以及亚洲司、条约与法律司、边界与海洋事务司、礼宾司和外事管理司的相关领导。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海洋领域国际合作,开展务实“海洋外交”进行了交谈。

    刘赐贵向外交部长期以来对国家海洋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外交部继续支持国家海洋局的海洋外交工作,支持与世界各国的海洋部门发展互利共赢的海洋合作关系。

    近年来,随着海洋事业的快速发展,海洋领域对外合作与交往日益活跃。我国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与周边国家发展全方位、多层面的海洋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海洋外交作也成为国家总体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领域外交的重要作用。

    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局办公室、国际合作司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 中国第28次南极考察队昆仑站队完成任务踏上归程
· 国家海洋局:辽东湾和黄海北部拉响海冰警报
·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解除海浪蓝色警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