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郑州元宵节焰火晚会期间部分道路将临时交通管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3日 13时22分   来源:河南日报

    2月2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省会2012年元宵节焰火晚会将于2月6日20时至20时30分,分别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及河南省文化宫体育中心(建设路五一公园)同时燃放。从2月6日18时至焰火燃放结束,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月6日18时至21时,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不含)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通行和停放;中原路(不含)以北、桐柏路(不含)以东、棉纺路(不含)以南、嵩山路(不含)以西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黄河立交)、金水东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农业南路)、黄河东路(中州大道黄河立交至金水东路)等路段视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警方提醒,焰火燃放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或行人在郑州市区各立交桥二、三层及各人行过街天桥停留和聚集在桥上观看燃放焰火,违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记者 徐建勋 李凤虎)

 
 
 相关链接
· 郑州火车站调度系统升级成功 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 河南省政府与教育部13日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河南省政府在郑州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
· 郑州铁路局:在返乡高峰期将加开农民工售票专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