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4日上午春运信息:成渝去往北京L18、L20次有余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4日 10时08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从4日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的L18、L20次有少量余票,去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紧张。武汉地区宜昌东至北京西的L188次有少量余票、麻城至上海南的L711次有余票,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合阜地区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有余票。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地区2月5日至14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5日至11日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部分无座票,2月12日和14日去往上海方向有余票。武汉地区、合阜地区、南昌地区2月5日至14日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2月5日至11日去往北京方向有无座票,11日至14日去往北京西有余票,2月5日至14日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9日至14日去往上海方向有余票。2月5日至10日常德至上海南的L751次有余票,2月5日、7日、9日长沙至上海南的L881次列车有余票。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进一步加强站车防火防爆工作,为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旅客在出行前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上车。目前,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请广大旅客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相关链接
· 西藏交通运输部门采取措施保障春运平稳有序进行
· 铁道部:节后春运铁路中长途直通客流居高不下
· 成都打击高价票 为春运保驾护航
· 铁道部召开会议部署落实节后春运及2月重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