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国生在武昌会见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柯未名女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8日 10时21分   来源:湖北日报

    6日,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柯未名女士。双方畅叙友谊,展望未来,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柯未名一行。他说,长期以来,湖北高度重视发展与澳大利亚的友好交往,双方在经贸、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湖北交通区位优越、科教实力雄厚、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综合优势明显。当前,湖北正围绕打造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的目标,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着力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这必将为澳大利亚企业来鄂发展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总领事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双方友好交流向纵深推进,也为湖北企业“走出去”赴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柯未名感谢湖北省的热情接待,看好湖北未来发展。她表示,随着中澳两国经济发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将更为宽广。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将竭力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做好服务,促成双方进一步加深友谊,扩大和深化在文化教育、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会见。(记者蔡朝阳) 

 
 
 相关链接
· 王国生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
· 王国生强调:在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上实现新突破
· SK集团与湖北打造供销联盟 王国生出席签字仪式
· 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省长王国生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