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月9日中午春运信息:成渝地区去往京沪粤车票紧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9日 14时38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从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的车票紧张。武汉地区去往北京、广州方向有余票,去往上海方向车票紧张。合阜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南昌、湖南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地区2月10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少量余票,2月11日至19日余票较多。武汉、合阜地区2月10日至19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均有余票。南昌地区2月11日至19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10日至19日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2月10日至19日去往北京、广州方向有余票,2月11日至19日去往上海方向有余票。

    目前正值学生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提示,学生票的有效乘车日期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学生可提前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售票窗口等渠道购买2月29日前的返校火车票。通过互联网购买的中转车票,可在中转站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 

 
 
 相关链接
· 2月9日上午春运信息: 计划加开旅客列车770列
· 铁道部:全国各地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活动纪实
· 2月8日春运信息: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
· 2月8日上午春运信息:铁道部计划加开客车789列
· 成都铁路局打造系列客运服务品牌创新春运服务
· 2月7日上午春运信息: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760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