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月13日上午春运信息:计划加开旅客列车676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13时43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2月12日,铁路客流继续高位运行,当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10.7万人次,同比增长7.7%,加开旅客列车694列。全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今天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24日及以前的车票。根据客流需求,铁路部门今天计划加开旅客列车676列。

    从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的车票紧张,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去往上海方向的L218、L1018次有余票。武汉、合阜、南昌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去往上海方向的L350、L751次有余票,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武汉、合阜、南昌、湖南地区2月14至23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均有余票。

    目前正值学生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提示,学生票的有效乘车日期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学生可提前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售票窗口等渠道购买2月29日前的返校火车票,通过互联网购买的中转车票,可在中转站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 

 
 
 相关链接
· 铁道部:铁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打好春运攻坚战
· 铁道部要求统筹安排运输安全和施工等方面工作
· 铁道部:春运35天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1.9亿人次
· 铁道部要求统筹安排运输安全和施工等方面工作
· 铁道部2月11日中午春运信息:成渝去往北京票紧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