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率队赴云南省调研卫生桥头堡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7日 13时31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要求,2012年2月7-13日,卫生部陈啸宏副部长率队对云南卫生事业发展和卫生桥头堡建设进行调研。陈啸宏副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云南省的情况汇报,并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和保山市及其所辖6个县(市)听取汇报,对红河州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局、河口县人民医院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德宏州妇幼保健院、芒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瑞丽人民医院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陇川县妇幼保健院、梁河县人民医院和腾冲市中和镇卫生院、大村卫生室等21家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河口、畹町、瑞丽等3个口岸卫生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陈啸宏副部长强调,一定要按照建设桥头堡的总体要求,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争取支持,扎扎实实地做好卫生桥头堡建设工作,推动云南省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卫生部规划财务司李斌司长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卫生部16日公布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监督抽检结果
· 卫生部通报批评安国市中医院和武汉市第三医院
· 卫生部发通知要求开展公立医院改革试点评估工作
· 2012年1月及2011年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发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