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姜异康主持山东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9日 10时27分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18日下午在山东会堂举行。 

    871名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出席了18日的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95人组成,崔曰臣为大会秘书长。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本届人大的最后一次代表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握机遇,增强信心,促进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我省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动员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工作部署,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会议的指导思想,按照会议的统一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姜异康对"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作出批示
· 姜异康会见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吴双战
· 姜异康出席山东惩防体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 山东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姜异康作重要讲话
· 姜异康在济南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