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赴国家民委调研片区联系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1日 20时58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2月20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小建一行应邀前往国家民委,就连片特困地区联系工作与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进行座谈。罗黎明副主任介绍了国家民委开展武陵山片区联系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完善片区联系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范小建主任对国家民委长期以来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民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武陵山片区试点启动会精神,迅速开展武陵山片区联系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为其他片区联系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双方还就片区联系单位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前,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会见了范小建主任一行。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李文亮及经济发展司相关负责同志,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蒋晓华及政策法规司、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外资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扶贫办、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片区联系单位工作会
·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详解2300元扶贫新标准
· 扶贫办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扶贫办:连片特困地区是新时期扶贫开发主战场
· 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扶贫工作面临四大挑战
· 扶贫办主任率联合调研组到四川省藏区彝区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