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朱小丹强调:依法依规积极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2日 08时33分   来源:南方日报

朱小丹在省府接访室接访时强调——
依法依规积极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如果不满意,我再接待你们”

    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来到省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共接待3批15人次,主要涉及退休职工待遇、军转干部有关政策、三农等问题。接访中,朱小丹仔细倾听群众诉求,不时记录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心平气和地向群众解释法律法规,亲自打电话向有关单位了解情况,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提出明确的处理意见。

    “你们习惯说普通话,还是粤语?”每批来访群众一坐下来,朱小丹都会细心地询问,并用对方熟悉的语言进行交谈。

    听到有群众反映退休职工相关待遇问题,朱小丹说,“你说的这个问题省委、省政府很重视,省里刚刚出台了政策,很快就可以得到解决。”朱小丹当场拿出了政策文件,递给来访者。看到文件,来访者连连点头,向省长说:“今后一定通过正常程序反映问题。”

    听到军转干部反映有关政策问题已引起有关地方的重视,朱小丹立即要求有关地方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尽快给出答复。朱小丹对来访群众说,“如果他们的答复你们不满意,我还会在这里再接待你们,如果满意了,给我报个信。”

 
 
 相关链接
· 广东:当前扶贫开发工作要努力抓好六方面工作
· 广东省体育局长会召开 推进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
· 广东省“三打”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春耕备耕工作要抓早抓实抓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