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与扶贫办就推动武陵山扶贫攻坚举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3日 13时18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2月20日,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一行7人专程来国家民委,就如何履行赋予国家民委联系单位的职责,做好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先行先试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前,杨晶主任会见了范小建主任一行。

    座谈会由罗黎明副主任主持。会上罗黎明详细介绍了国家民委认真贯彻落实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启动会精神,认真履行联系单位职责,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考虑与建议。范小建充分肯定了国家民委作为武陵山片区联系单位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认为国家民委高度重视武陵山片区试点联系工作,在武陵山试点启动会后很短的时间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与各部委沟通协调,争取落实2012年的资金和项目,工作力度大,安排细致,探索开展的八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部分阶段性成果,为其他承担片区联系工作的部委树立了榜样,对武陵山片区规划推动和落实的经验,对其他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联系单位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启示和借鉴作用。会后,国务院扶贫办将根据国家民委工作情况编一期简报上报国务院有关领导并发其他10个片区联系单位。会议还就2012年武陵山片区联系单位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共识。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蒋晓华、政策法规司司长洪天云、国家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司长李春光、外资中心主任欧青平,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李文亮,经济发展司司长乐长虹、副司长彭泽昌、副巡视员李钟协等参加了座谈。

 
 
 相关链接
· 多部门共商推进“民族节庆文化与传播工作”
· 国家民委研究武陵山片区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工作
· 国家民委确定2012年为“提高预算执行管理年”
· 国家民委研究推进武陵山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
· 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新疆民族工作部门初见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