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视察江西省防震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3日 20时26分   来源:地震局网站

    2月19日-22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到江西视察指导江西省防震减灾工作。在江西期间,修济刚副局长与江西省政府谢茹副省长、晏驹腾副秘书长等领导亲切会谈,共商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先后出席了江西省防震保安服务工程项目论证会、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并深入到江西省防震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工地、省地震局机关、星子县防震减灾局检查指导工作。

    在江西省地震局中层干部座谈会上,修济刚同志认真听取了江西省地震局局长王建荣作所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江西省防震减灾认真抓班子、带队伍,通过大力实施"四个支撑"战略、加强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建设,坚持科学发展抓项目、以省防震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等各项举措,使江西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修济刚同志要求江西省地震局要在目前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省防震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切实实施"十二五"防震减灾规划和重点项目,加强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深化干事创业、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修济刚同志强调,国家第五代地震动区划图即将颁发,江西省设防面积和标准将有很大提升,防震减灾任务繁重,全省地震部门要努力抓住工作机遇,认真思考谋划,按照地震动区划图要求,切实抓好全省范围的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老旧房屋的抗震普查加固,为建设平安和谐江西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地震局发财司处长顾劲、中国地震局办公室陈宇鸣等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发表新年贺辞 祝福防震减灾战线干部职工
· 地震局副局长视察广西防震减灾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地震局副局长刘玉辰听取广西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 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慰问宁夏防震减灾一线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