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深入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创新方法手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4日 10时12分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2月23日,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刘运来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江西省正面临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战略意义,自觉地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经验丰富、党性强、政策水平高的独特资源优势和作用,在青少年群体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讲教育,开展好“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着眼统筹城乡发展,继续深化“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奔小康”活动,大力加强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推动城乡青少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敏锐把握社会环境的新变化和青少年成长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链接
· 江西绿化生态经济双赢 生态效益总价值逾8千亿元
· 江西:“造地增粮富民工程”5年新增耕地68万亩
· 江西出台惠农新政策无害化处理猪每头获补助80元
· 江西召开会议要求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江西: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南昌召开
· 江西: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限额为10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