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春风行动”累计已帮助助百万农民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4日 11时00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3日,从辽宁省人社厅在阜新市举办的201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获悉,自2005年辽宁省开展“春风行动”活动以来,全省累计为200余万农村劳动力和10万多户用人单位提供了对接服务,100多万人通过 “春风行动”实现了就业。

    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将就业岗位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民家门口,已经成为辽宁省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的一项综合性、品牌性服务活动,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保障。

    今年的 “春风行动”活动开展1个多月来,初步统计已举办专场招聘会136场次,共为8000多户企业和15万名农村劳动力提供了对接服务,有近4万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相关链接
· 新疆启动“春风行动”为劳务双方搭建合作平台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春风行动”全面展开
· 山西在全省开展“春风行动”搭建劳务对接平台
· 上海:“春风行动”为外来务工者提供10万个工作岗位
· 河南省多部门组织开展的2012年“春风行动”启动
· 宁夏启动春风行动拟实现30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