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2011年筹措112.6亿元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7日 09时04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1年,青海省各级财政部门多渠道筹措资金,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探索创新融资方式,全年落实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112.6亿元,支持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35.54万套。

    青海省各级财政部门始终把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民生财政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针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重、资金需求量大的实际,青海省各级财政部门在加大省级财政支持和州(市、地)、县财政一般预算安排力度的基础上,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财政投入机制,将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优先用于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确保住房公积金增值净收益、土地出让收益的10%以上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大融资力度,充分利用政府融资平台,通过银行贷款、贷款贴息等方式,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筹集资金。记者2月23日从省财政厅了解到,2011年,全省各级财政部门筹措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86.6亿元,游牧民定居工程建设资金9.1亿元,农村危房改造及奖励性住房建设资金16.9亿元,为各类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提供了资金保障。 (卢海)

 
 
 相关链接
· 青海2012年拓宽资金渠道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青海开展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考核工作
· 青海财政下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65.29亿元
· 青海: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建13.3万套
· 2011年中央已投青海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615024万
· 青海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不力相关负责人将被问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