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开展第十二届全国“五个一工程”迎评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8日 10时18分   来源:福建日报

    27日上午,福建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迎评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省直有关参评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袁荣祥指出,近年来,福建文艺创作生产扎实有效推进,展现出蓬勃生机和良好态势。省直各参评单位对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迎评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提早策划、提前部署,加强引导、加大扶持,各项迎评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有效,迎评的备选作品既有数量、又有质量,为参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袁荣祥强调,中宣部开展“五个一工程”评选活动,是对全国各地文艺创作工作的大检阅,是宣传推广文艺精品、展示文化发展成果的大平台。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精心策划组织、精心部署实施;要把握要求,明确推荐作品原则、参评作品种类、评选时间范围、申报作品数量和奖项设置方式,坚持优中选特、优中选优;要落实责任,省直各参评单位既要落实申报责任又要做好评选工作,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精心打磨,多方征求吸纳业内专家意见建议,对参评作品不断深化提高,精心打磨、精心包装、精益求精;要宣传推介,力争多上中央媒体的版面和频道,提高知晓率、扩大影响力,充分展示福建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福建渔业部门持续推进海上安全应急救助系统建设
· 福建“十二五”将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000平方公里
· 福建“四绿”工程造林面积首次超过山上造林面积
· 福建:“企业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开始全面实施
· 福建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 强化创新驱动和人才支撑
· 福建交通违法信息与全国联网 异地违法同样受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