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长贾治邦会见尼泊尔森林与土壤保护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8日 11时31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2月23日,正在尼泊尔访问的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在加德满都会见了尼泊尔森林与土壤保护部部长穆萨尔曼。

    贾治邦说,森林对维护生态安全和促进绿色增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赋予林业部门建设和保护森林生态系统、管理和恢复湿地生态系统、改善和治理荒漠生态系统、维护和发展生物多样性的重大职能,注重处理好保护与利用、兴林与富民的关系,使林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效。中国愿与尼泊尔携手推进在林业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穆萨尔曼对贾治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高层交往,进一步推动落实两国2010年签署林业部门间协议所达成的共识。

    中尼林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同日在加德满都举行。双方回顾了协议签署以来两国林业合作的各项进展,尼方介绍了亚太森林网络资助的“尼泊尔社区参与森林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确定了今后两年合作的重点与方式。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副局长赵树丛考察汉口江滩绿化情况并植树
· 林业局局长会见印度环境与森林部副部长查特吉
· 林业局:林改完成省份可申请森林保险财政补贴试点
· 国家林业局通报2011年全国营造林综合核查结果
· 林业局副局长会见瑞士联邦环境署副署长高兹
·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强化跨部门合作 推进湿地保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