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2012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1日 10时05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2月29日,2012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进行了大会总结。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果。会议的几个典型发言,各具特色,值得广泛推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会议得到了各单位的重视。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亲自与会,全程参与,体现了对体育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也是进一步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保证。

    体育宣传工作是关系整个体育事业的事情。体育宣传工作每年一个新台阶,每年都有新进展、新变化,这得益于全国体育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会议进行了具体部署。良好的统筹谋划是基础,按照具体要求狠抓落实是关键,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体育宣传工作水平。

    讲座上,郝勤从当今中国体育所处的舆论生态环境、新型体育宣传公关工作特点、体育新闻宣传公关策划的基本要素等内容展开,并结合生动实例,阐述了如何进行舆论生态转型下的体育宣传与公关策划。与会代表通过讲座,明确了新形势下进行体育宣传与公关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进行体育宣传与公关策划、建立体育宣传公关体制与运行机制、建设高素质公关宣传团队等。

 
 
 相关链接
· 国家体育总局与云南省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体育总局开展保纯洁、査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活动
· 体育总局领导考察天津健身设施和群众体育工作
· 体育总局2012年将从四方面加强农村体育工作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日在京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