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财政下达资金确保玉树重建新学校正常运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1日 11时43分   来源:青海日报

    为保障玉树重建新学校正常运转支出需求,青海省财政提前下达玉树灾区过渡期财力补助3000万元,由玉树藏族自治州统筹安排,重点用于保障重建新学校运转所需支出。同时,在下达各地2012年省对下第一批均衡性转移支付时,及早考虑玉树春季新建中小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将灾区新建中小学校的新增人员、新增寄宿制学生及公用经费提标等特殊因素纳入转移支付范围,增加玉树州转移支付补助资金。

    省财政要求玉树州、县财政局要尽快安排落实,解决新学校开学运行所需资金,尤其是要保障学校的水、电、暖等基本运转经费。同时,玉树州、县两级政府也要统筹考虑,在当年地方增收及新增财力中优先安排教育方面新增经费需求,对年内陆续建成投入使用的学校运转经费给予充分保障。(记者/卢海)

 
 
 相关链接
· 青海农村公路通车里程逾5万公里 行政村皆通公路
· 青海:新学期农村牧区寄宿生生活补助提标扩面
· 青海启动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 气象局:南方雨水如影随形 青海东南部将有大雪
· 青海公路跨越式发展:抒写奋斗情怀 承载绿色理念
· 外贸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助力青海特色产品走出国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