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出席万国邮联2012年行政理事会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1日 16时51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万国邮联2012年行政理事会和邮政经营理事会联席会议于2月13日至3月2日在瑞士伯尔尼召开。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香港邮政署和澳门邮政局共同组成中国代表团,由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率团出席了会议。

    在已经结束的邮政经营理事会会议上,各理事国围绕业务和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主要包括终端费费制修改、邮政业务发展、服务质量、邮政技术与标准、电子业务发展与产品开发、经营理事会框架改革等内容。

    行政理事会年会主要围绕邮联改革、邮联法规修改、邮政战略规划、邮政普遍服务、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提交万国邮联第25届大会的最终文件。中国主持了行政理事会发展与合作议题的审议。

 
 
 相关链接
· 万国邮联行政理事会2011年年会在瑞士伯尔尼召开
· 万国邮联副秘书长黄国忠与邮政局青年干部座谈
· 万国邮联行政理事会发展与合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率团出席万国邮联邮政战略大会
· 邮政局祝贺万国邮联邮政政策及监管研讨会落幕
·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在万国邮联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