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洁篪外长会见中阿巴三方对话的外方代表团团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1日 19时21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2月29日,杨洁篪外长会见来华出席首次中阿巴三方对话的巴基斯坦代表团团长、外交部辅秘巴伯尔大使和阿富汗代表团团长、外交部第一政治司司长贾伊宏大使。

    杨外长祝贺首次三方对话取得成功,表示在当前国际地区形势下,中阿巴开展三方对话,对于三国增进了解和友谊,共同应对挑战,维护共同利益,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三方共同努力下,对话将成为三国共同应对不断变化的地区形势的有益平台。

    阿、巴代表团团长感谢中方牵头举办首次三方对话,表示愿共同努力,推动三方对话取得更大成果。

    28日至29日,首次中阿巴三方对话在京举行。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大使主持了对话。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就欧盟委员会提出将增加"航海碳税"等答问
· 外交部:老挝涉中国公民治安案件增多 注意安全
·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欢迎朝美改善关系
· 外交部就美国宣布成立跨部门贸易执法中心等答问
· 外交部长杨洁篪27日在北京会见越南副外长胡春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