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各级共青团及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多种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5日 09时45分   来源:天津日报

    在第十三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各级共青团及青年志愿者组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天津市各界青少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掀起热爱天津、建设天津、发展天津的热潮。

    据统计,天津市注册青年志愿者数量已达25万余人。他们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当前蓬勃开展的“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活动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天津精神。

    连日来,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广大青年进社区、进企业,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天津市近53万少先队员集中开展了“手拉手奉献爱,你我互助共成长”学雷锋活动。滨海新区举办了“学雷锋,洁净家园,爱地球,植树护林”活动,河东区设立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博硕士服务团河东志愿服务基地;东丽区以“七彩课堂”亲子互动的形式,创新农民工与子女的交流方式和沟通平台,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856个单位获奖
· 实施最严格管理制度 天津扼守水资源"三条红线"
· 天津4000名干部服务工作组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
· 科技部、天津市政府2012年部市工作会商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