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在福州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5日 10时20分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省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4日在福州启动。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省政协副主席李川出席福州主会场启动仪式。福建省各市县同时启动该项主题活动。

    根据部署,即日起,福建省各地将重点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内容的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包括: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公共秩序维护志愿服务行动、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志愿服务行动、网络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行动、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行动、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行动、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行动。

    当天主会场活动现场,30多支来自福建省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队伍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义诊、家电维修等服务。

 
 
 相关链接
· 福建:严格把关 确保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好中选优
· 福建第13批援助博茨瓦纳医疗队启程 涉及14专业
·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研讨会在京举行
· 福建多部门联合通报2011年三维项目对接落实情况
· 铁道部与福建省就推进福建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