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史研究室举办向雷锋学习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5日 10时25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3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宁夏中共党史学会与本报理论评论部共同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座谈会,就为什么要学雷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等内容展开座谈和讨论。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分别来自不同单位和工作领域,既有军人、工人、农民、社区工作者、大学生等基层的干部群众,也有机关干部、老干部和理论工作者。大家畅谈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体会,认为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体现了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本质要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品格,彰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髓要义。

 
 
 相关链接
· 宁夏至浙江省将建设±800千伏直流联网输电工程
· 宁夏今年将开展八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 宁夏扶贫开发10余年 减少贫困人口118.4万人
· 宁夏食安办首公布食品安全监测检验结果
· 宁夏:“七个严禁”预防纠正学前教育“小学化”
· 宁夏2011年农民工以区内务工为主 收入大幅提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