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召开会议传达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5日 13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3月2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会,传达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的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精神,部署总局系统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介绍了当日上午参加座谈会的情况,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李长春的讲话。

    刘鹏强调,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打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道德基础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正在努力建设体育强国的体育界,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刘鹏指出,体育系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开展扎实推进向雷锋同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把学雷锋活动纳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安排,与总局正在进行的“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运动队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

    刘鹏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切实把学雷锋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雷锋活动的良好氛围。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世杰、杨树安、冯建中、肖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齐,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和相关司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2012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闭幕
· 国家体育总局与云南省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体育总局开展保纯洁、査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活动
· 体育总局2012年将从四方面加强农村体育工作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日在京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赴西沙群岛慰问守岛边防官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