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2012年全省企业职工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6日 09时07分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府今天(3月5日)发布2012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以2011年全省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36737元为基数,确定2012年全省企业工资指导线为:企业职工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5%,增长上线(预警线)为22%,增长下线为6%。

    据了解,自1999年以来,我省已连续14年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全省企业职工工资水平合理较快增长。2010年全省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32074元,2011年增长至36737元。按照相关规定,今年,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增长的企业,应围绕基准线安排职工平均工资增长。(记者 赵小菊)

 
 
 相关链接
· 山东威海春雨中忙植树
· 黄河加大下泄流量支援下游春灌 大流量进入山东
· 山东蓝色经济区产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日照举行
· 王正伟:驱动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发展
· 山东:体育纳入高考测试 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
· 山东:2014年后高考将取消外语听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