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举办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7日 08时30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机关三楼多功能厅内琴声悠扬、茶香缕缕,为纪念“三八”劳动妇女节,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妇工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来自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女干部职工代表畅谈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代表部党组向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曹博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部直属机关“女性沙龙”活动启动,并对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部公路院副总工程师、飞达公司董事长李丁进行了表彰。

    “职业生涯就应该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创新、突破、提升的过程。”“工作中必须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工作中的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部水运局副局长谢曼莹、交科院副总工程师曹沫在发言中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职业生涯中学习的重要性。李丁也表示,现代女性要想在职场中求得一席之地就必须不断“充电”,提升自我价值。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通过“六个开展”推动学雷锋
· 交通运输部与贵州合作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出席沙颍河阜阳船闸试通航仪式
· 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 交通运输部部属单位财务审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