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全国海关学习雷锋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8日 20时42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3月6日,全国海关学习雷锋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署长于广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动员全国海关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落实“四好”总体要求、践行海关核心价值观并推进准军事化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推动全体关警员做新时期爱党爱国爱关的国门卫士、厚德增信的服务标兵、创新奉献的国门先锋和永葆本色的奋斗模范。

    于广洲要求各海关单位注重把握雷锋精神实质,注重改革创新,注重突出行业特色,注重全员参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化机制,广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为民服务窗口建设,打造有效监管的窗口、优质服务的窗口和传播雷锋精神的窗口。在践行雷锋精神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

    署领导王松鹤、鲁培军、胡玉敏、吕滨、邹志武,科技顾问杨国勋、总工程师李小刚出席会议,总署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13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海关单位和有视频直播条件的隶属海关进行了直播。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全国海关展开打击走私"国门之盾"行动
· 海关总署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合作备忘录
· 海关总署:我国进出口外贸依存度回落至50.1%
· 海关总署:1月进出口总值2726亿美元 同比降7.8%
· 海关总署署长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第61次全体会议
·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春节期间慰问基层一线值班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