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扩大"粮食增产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实施县范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2日 13时58分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今年扩大“粮食增产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实施县范围,由原来的20个县增加到30个县。这是记者从3月8日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2012年农业综合开发“粮食增产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科技推广项目合同签字仪式上获得的信息。

    该项目选择滑县、武陟县两个高产县,通许县等28个中低产县,作为2012年农业综合开发“粮食增产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实施县,在30个农业综合开发县(市)中低产田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实施,建设30个万亩示范方,若干个千亩、百亩方和1000万亩辐射区,进一步提高我省粮食生产水平。(记者 胡心洁 实习生 刘博)

 
 
 相关链接
· 河南2011年GDP增长11.6% 出口消费引资贡献占八成
· 河南2012年实施高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综合改革
· 河南:行业企业要在校企合作中承担职教主体责任
· 河南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召开 张大卫讲话
· 河南医疗执法重心下移基层 加强监管规范执业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