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公安消防部队多种形式普及消防产品防伪常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6日 09时44分   来源:吉林日报

    消防产品的质量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今天(3月15日),吉林省公安消防部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防产品防伪常识宣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地在当地主流媒体播发消防产品打假宣传片41次;发送消防产品打假信息32万条;户外视频、楼宇电视、移动电视、公益广告板宣传420次;深入到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和农村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7.8万余份;举办消防产品知识讲座75次;在繁华地段设立咨询台78个。

    “3·15”前夕,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白城、松原等地消防部门分别与质监、工商部门联合开展集中行动,对辖区内消防产品经销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全省共检查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单位17530家,查处违法行为560起,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共计9000余件。

    今天,长春、白城、松原等地同时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长春、吉林、延边、通化、白山等地通过在大型广场、主要街道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设立展牌等方式,宣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危害,讲解如何识别和选购合格的消防产品。四平、白城、辽源、松原、长白山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简易判定产品质量的注意事项,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社会。(记者 张淑秋)

 
 
 相关链接
· 吉林制定《合同格式条款监督办法》2月1日起施行
· 吉林辽源:500多名优秀退役军人走上村干部岗位
· 吉林将先后出现大风、雪(雨)和寒潮强降温天气
· 吉林启动绿化宣传月活动为居民提供良好生态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