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副省长张建欣出席质监"3·15"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6日 09时52分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5日,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保障全省质量安全,山西省质监局开展的“3·15”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张建欣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全省各地也开展了“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质量、安全、民生”,将重点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问题突出的食品、农资、建材、汽车配件和化妆品等重点领域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依法从重、从快打击,严查严办一批大案要案,大力震慑不法分子,旨在大力净化消费环境,推进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努力保障质量安全、服务民生。同时,省质监局呼吁全省各类产品生产企业要严格恪守质量安全承诺,严格守法生产经营,不断提升诚信和质量安全水平。(记者 岳晋峰 实习生 郭华峰)

 
 
 相关链接
· 山西公务员招考:空缺职位不递补须调剂
· 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山西计划全面取消以药补医
· 山西重点实施五项造林绿化工程 计划造林452万亩
· 山西2011旅游产业平稳较快增长 增加值逾719亿元
· 中外媒体聚焦转型综改 山西代表团向记者开放
· 山西晋城“2·25”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