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率队赴浙江省、江苏省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6日 10时08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3月12-14日,陈啸宏副部长率队对浙江省、江苏省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工作进行调研。陈啸宏一行先后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卫生监督所、余杭区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南京市江宁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听取了地方食品安全和饮用水监测工作、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汇报,并和当地有关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陈啸宏对基层一些好的作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扎扎实实地做好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工作。卫生监督工作一定要深入城乡社区基层,贴近群众,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生产和生活保驾护航的服务作用。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争取支持,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对卫生监督队伍的培训,不断提高监管效能。从关心人民群众健康这一重大民生问题出发,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各项工作。

    卫生部监督局苏志局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维中副主任、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王苏阳主任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陈啸宏在浙江和江苏调研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工作
· 专访卫生部部长陈竺:推进医改绝不是孤军深入
· 卫生部关于进一步加强12320公共卫生公益电话建设工作的通知
· 卫生部:2012年2月份我国法定传染病死亡1246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