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0日 09时38分   来源:贵州日报

    3月19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贵阳会见前来出席会议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一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崔亚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栗战书书记对柯汉民一行表示欢迎,对曹建明检察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最高人民检察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力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推动贵州科学发展、和谐社会建设迈上新台阶,帮助贵州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和时代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省政府将切实支持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工作,为检察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柯汉民对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年1月下发的国发2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的亲切关怀和特别支持,相信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贵州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最高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支持贵州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关要求,积极帮助贵州创造和谐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李凯)

 
 
 相关链接
· 贵州省长赵克志在京与烟草局局长姜成康举行会谈
· 赵克志与白春礼举行会谈 共谋助推贵州发展良策
· 贵州省长赵克志在北京与铁道部部长盛光祖会谈
· 贵州省长赵克志:2012年要重点要抓好六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