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部署2012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1日 13时41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3月16日,国家邮政局在北京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部署2012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邮政速递物流、顺丰、申通、圆通、百世汇通、中通、韵达、宅急送、中外运、海航天天、UPS、联邦快递等12家重点企业参加了会议。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通报了2011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审核结果,对2012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同时听取了到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是加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各相关企业应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地做好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副局长王梅率调研组赴安徽、福建两省调研
· 邮政局部署2012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报告工作
· 国家邮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雷锋精神”专题学习
· 国家邮政局举行大会传达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
· 国家邮政局 商务部关于促进快递服务与网络零售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
· 国家邮政局在浙江调研村邮站建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