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部长会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2日 13时29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3月20日,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卫生部会见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秘书长古里亚(Angel Gurria)先生,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陈竺部长感谢经合组织对中国卫生事业的关注,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他表示愿与经合组织在卫生领域开展对话与交流。古里亚介绍了经合组织卫生委员会及下属专家小组在卫生体制、医院管理、远程医疗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该组织最近出版的《聚焦中国:经验与挑战》一书中有关卫生的内容。双方一致赞同共同组织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慢病防治、远程医疗等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交流,推动互利合作。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政策法规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专访卫生部部长陈竺:推进医改绝不是孤军深入
·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香港医院管理局董事会代表团
· 卫生部部长陈竺就做好2012年机关工作提四点意见
· 卫生部部长陈竺强调:下决心破除“以药补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