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出台新政 157个结核病防治门诊实施免费诊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4日 10时59分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省已出台了多项结核病免费诊疗政策。”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有关专家告诉记者,很多人对这些政策并不清楚。对此专家提醒公众,如果您怀疑或是确诊患有结核病,可首先到当地疾控部门的结核病防治门诊进行咨询、检查。

    河北省对结核病防治工作非常重视,已相继实施了3个全省结核病防治十年规划,全省以县为单位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覆盖率保持100%,并在市、县(市、区)建立了157个结核病防治门诊,对可疑肺结核症状者免费拍X光片,免费进行痰涂片检查,对确诊为活动性肺结核的患者免费提供抗结核药品和治疗管理。同时,还在全省1/3的乡镇卫生院设立了痰涂片检查点,主要解决农村病人不能及时就诊问题。

 
 
 相关链接
· 尹力:我国政府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举世瞩目成就
· 湖南省扩大耐多药结核病门诊治疗免费范围
· 陈竺出席结核病防治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 全国结核病防治2011年工作进展和2012年工作要点
· 卫生部发布会通报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