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召开互联网出版单位年检总结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4日 11时17分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召开了2011年全市互联网出版单位年检工作总结会,10家互联网出版单位通过年检并予以重新登记。新闻出版局分管副局长吴绍阶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年检分为出版单位自查、专家审查、集中审核、年检总结四个环节,历时3个月。总结会通报了2011年度各互联网出版单位的出版、经营情况,认为目前全市数字出版企业发展迅猛、态势较好,对2011年华龙网策划推出的大型网络专题“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解读重庆地方党史揭秘》、《党史专家作客会客厅探讨革命精神》等多场嘉宾在线访谈节目,天健网荣获“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五十强”称号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会上指出了我市互联网出版存在的问题,如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网站少、具有资质的数字出版企业少、赢利模式清晰的企业少、拳头产品少、内部管理有待规范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新闻出版局要求各网络出版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与党中央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快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建设步伐,将危机意识转化为行业发展的新动力,培育龙头项目、龙头产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相关链接
· 重庆中考语文取消古诗文名句运用 考试难度下降
· 重庆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确保公民财产权益
· 重庆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微企发展有关工作
· 重庆结合创先争优做好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 重庆受旱农作物近100万亩 50万人临时饮水困难
· 重庆"清剿火患"战役取得战果 火灾四项指数下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