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少农强调:推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5日 09时50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3月21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1年度绩效评估、干部考核结果和深化2012年度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听取了《2011年度绩效评估总结分析报告》、《2011年度干部考核情况报告》和《2012年度深化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指出,2011年度绩效评估和干部考核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从评估和考核情况看,国土资源部绩效管理制度框架总体可行,评估和考核结果与各单位实际情况总体吻合,被评估单位和成员单位在探索实践中初步形成了比较清晰的工作路数,思想共识不断增多,工作氛围逐渐浓厚。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土资源部承担国务院机构机关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的第二年,按照政府绩效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的安排,年底将对包括国土资源部在内的14家绩效管理试点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并将评估结果报国务院。要按照“简便易行、全员参与、信息化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扎实推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部人事司要根据会议精神抓紧修改完善上述两个报告和一个方案,尽快提请部党组会议研究审议;抓紧开展2012年度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筹备好绩效管理和干部考核总结部署会议;加强与政府绩效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的沟通。(黄维维)

 
 
 相关链接
· 张少农:做好长期思想准备 持续推进扶贫开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