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7日 13时44分   来源:北京日报

    3月26日下午,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先生一行。

    郭金龙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苹果公司是国际知名企业,产品广受消费者关注和欢迎,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良好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是北京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北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密集,人才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形成了从研发设计到移动通讯设备和计算机等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拥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优势。希望贵公司与北京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蒂姆·库克说,中国是我担任首席执行官后访问的第一个国家。中国是苹果公司重要的产品研发、供应市场。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对苹果公司极为重要。我们将与北京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市场。(记者 徐飞鹏)

 
 
 相关链接
· 北京:3月26日起市民可上网报名公益植树
· 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88项作品夺得头奖
· 北京地铁5号、10号线缩短发车间隔 最短2分30秒
· 北京离岸外包2011年收入24亿美元 继续领先全国
· 北京铁路局:清明节假期铁路将加开13对临客
· 北京迎来首个清明祭扫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