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白玛赤林考察西藏重点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8日 15时41分   来源:西藏日报

    3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来到正在建设的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等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考察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他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和施工、监管单位,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科学施工、精心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自治区副主席孟德利,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扬陪同考察。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是一座集自然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三馆合一”的公益性综合博物馆,预计2013年竣工并向社会开放。白玛赤林一行考察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他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是西藏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自治区各相关部门和各级政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为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希望项目主管部门和参建单位本着对全区人民和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总体要求,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努力把自然科学博物馆建设成为西藏的精品工程,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贡献。

    白玛赤林还考察了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建设情况,他强调,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拉萨乃至西藏的黄金旅游区域建设提供支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而且对把拉萨打造成国际名城和旅游胜地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有关方面加快完善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周边基础设施,努力将该区域打造成拉萨旅游休闲的新中心,建设成设计理念新颖、质量优良、配套齐全的西藏顶级饭店,成为国内外游客和拉萨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西藏标志性的现代建筑。

    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区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厅及拉萨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记者 玉珍)

 
 
 相关链接
· 白玛赤林: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西藏才有光明前途
· 白玛赤林:全力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白玛赤林:安排好日喀则、阿里地区受灾群众生活
· 白玛赤林强调促进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陈全国、白玛赤林走访中央驻藏及自治区新闻单位
· 陈全国白玛赤林到西藏电力公司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