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朱小丹、白玛赤林出席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开工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1日 09时05分   来源:南方日报

    30日上午,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奠基暨开工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林芝县鲁朗镇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白玛赤林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白玛赤林宣布工程开工。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少华,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丁业现等出席仪式。林芝地区行署专员卓嘎主持开工仪式。广东省赴藏考察团成员和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林芝县、鲁朗镇领导共同为工程奠基。广东中旅集团、广药集团、中国保利集团、恒大地产集团、广东珠江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林芝县鲁朗景区素有“东方瑞士”美称。2011年,“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建设项目被广东省和林芝地区列为重点援藏项目,共同打造凸显藏族文化、自然生态、圣洁宁静、现代时尚的国际旅游小镇。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朱小丹亲自主持项目筹备工作,多次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汇报,具体指导各项工作。

    朱小丹在致辞中表示,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项目启动并奠基是广东对口援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记者 谢思佳 通讯员 符信)

 
 
 相关链接
· 王宪魁会见朱小丹并出席龙粤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 首届岭南论坛论剑金融改革 汪洋朱小丹出席开幕式
· 汪洋朱小丹会见侨务工作会议代表及先进集体个人
· 朱小丹:加大以侨引智引资和维护侨界权益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