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有力保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1日 09时44分   来源:浙江日报

    30日上午,浙江省委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有力保障。

    省领导任泽民、葛慧君、茅临生、蔡奇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了有关工作。

    在充分肯定惩防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后,赵洪祝指出,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跟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党委和政府中心任务,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切实把惩防体系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之中,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当前,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十二五”时期战略目标,重点加强对“三大国家战略”的监督、服务和保障;加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力度,开展对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做好“三农”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决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把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教育,强化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为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赵洪祝强调,要坚持整体推进、狠抓落实,确保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坚持把握关键、讲求实效,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健全制度,完善惩防体系基本框架;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认真做好惩防体系建设下一个五年实施办法的调研起草工作;坚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着力增强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合力。要认真总结开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的经验,继续搞好惩防体系工作年度检查和常态化检查,充分发挥其推动工作落实的积极作用。(记者 金波 通讯员 颜新文) 

 
 
 相关链接
· 浙江民兵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赵洪祝夏宝龙等讲话
· 赵洪祝:为浙江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生态环境支撑
·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世界体育总会主席一行
· 温州肯恩大学开工建设 赵洪祝与郝平为学校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