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法国米其林集团总裁盛纳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1日 14时3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2年3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期间,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法国米其林集团总裁盛纳德先生。

    万钢部长赞赏米其林集团为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发展科技环保事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做的努力。在了解米其林集团的近况及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后,万部长向法方简要介绍了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重点指出要做好电动汽车,特别是电动公共汽车的示范试点,深化市场推广,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盛纳德总裁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对米其林集团,特别是对“必比登挑战赛”的大力支持,向万部长汇报了下一届“必比登挑战赛”的筹办进展情况,并聆听了万部长的建议。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徐海参赞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万钢会见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斯蒂格利茨教授
· 万钢会见来访的IBM公司全球董事长彭明盛先生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卡特彼勒公司总裁瑞拉文先生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菲润巴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