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被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1日 20时18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被依法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近日,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因持伪造的“委托加工批复”文件,生产销售假药,被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积极开展打击生产销售假药违法行为工作,对辖区内药品生产流通领域开展监督检查,根据线索认真查找案件证据。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存在持伪造的“委托加工批复”文件,生产销售标识为其他厂家的“五子衍宗口服液、玉屏风口服液、感冒止咳糖浆、三蛇川贝糖浆”等假药的违法行为。根据国家局《关于严厉查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制售假药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国食药监电[2011]10号)要求,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2年2月13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江西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没收违法所得233298元,处以货值金额5倍罚款1166490元;吊销该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纬十年内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公众关注雷公藤制剂用药安全
· 康爱斯螺旋藻片等假冒保健食品被查处
· 以螺旋藻为原料保健食品重金属监督检查结果公布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消化类等药品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