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召开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6日 11时01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2年4月5日,贵州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会在贵阳召开,主要是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贵州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永春代表省委从四个方面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情况。推选情况通报完毕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省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充分发扬民主,推进民主政治的一项举措。他们感到,在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注重舆论宣传,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于推荐提名工作的全过程,逐级扩大推荐名额,努力扩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面,坚持“三上三下”,认真组织考察,广泛听取意见,推选程序符合中央要求。一致表示,省委提出的43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结构分布比较合理,考虑到了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各个方面,先进性和代表性符合中央的要求和贵州省的实际,完全赞同和拥护。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永春同志代表省委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省委的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省委将按照中央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多与大家交心、沟通、协商,多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为推进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作出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会长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贵州:让十八大代表人选推荐提名做到“两满意”
·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
· 海南省圈选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 袁纯清: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海南省通报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听取意见
· 吉林省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党的十八大代表人选质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