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在黑龙江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宣讲调研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9日 08时27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日前,科技部农村司王喆副司长一行赴黑龙江省宣讲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有关科技管理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工程技术中心、农业科技园区等单位的人员及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的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王副司长重点介绍了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背景、亮点和现实意义,深入分析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农业科技创新、农村科技创业与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系统阐述了科技部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的相关部署、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强化的保障措施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入的地了解了中央一号文件的内涵,明确了农业科研工作的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强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支撑我国现代大农业发展,努力开创农业与农村科技新局面。  

 
 
 相关链接
· 科技部落实一号文件精神加快农村科技创新创业
· 科技部副部长率团出席地球观测组织第24次执委会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我国高铁技术世界领先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法国米其林集团总裁盛纳德
· 科技部基础司赴山西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