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打造商业研究高端智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9日 08时55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加快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全新打造的现代商业研究高端智库,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机构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商学院合作共建,定位为现代商业理论和实务研究的智库服务公共平台。

    据了解,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集聚和融合上海市、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商业研究人才资源优势,依托电子商务实务平台,大力探索商业e研究,以打造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服务全国的商业发展研究智库,为政府决策咨询、商业能级提升、商业企业经营、消费者服务和国际商业发展对接提供智力支持。揭牌仪式结束后,上海商业发展研究院召开了首届商业发展论坛。

 
 
 相关链接
· 上海经济部门和企业在干群中凝聚共识 尽到职责
·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
· 上海将推进市级机关系统建筑能耗监管分平台建设
· 上海加快航空枢纽建设 争做世界航空网络重要节点
· 上海转型发展勇争先:依靠创新驱动 重视改善民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