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部分省市公务员纪律惩戒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9日 19时45分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近日,全国部分省市公务员纪律惩戒工作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河北、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广东、四川、武汉等省市公务员局负责纪律惩戒工作的处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交流了各地公务员纪律惩戒工作开展情况,对《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实施五周年活动的相关安排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决定备案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关于对<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实施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已经颁布实施五年,对《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很有必要。要把《条例》实施检查工作同公务员法执法检查结合起来,将其作为公务员法执法检查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注重实效。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温兴生同志介绍了湖北省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有关情况。 

 
 
 相关链接
· 广东16.3万人竞逐"工农牌"公务员 4月底完成面试
· 新疆兵团2012年公开招录726名公务员
· 新疆兵团今年公开招录726名公务员
· 公务员考试季应严防诈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