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祝善忠会见俄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那果维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0日 19时32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4月9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京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那果维岑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祝善忠首先代表邵琪伟局长对那果维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俄互为重要客源国和出境旅游目的地,2011年,俄来华旅游人数253.63万人次,同比增长7%,中国公民首站赴俄人数80.96万人次,同比增长13.88%。中国国家旅游局愿与俄方旅游主管部门共同努力,加强宣传推广力度,促进两国旅游交流再上新台阶。祝善忠表示,中国“俄罗斯旅游年”开幕式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开幕式上布里亚特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同时,中国“俄罗斯旅游年”闭幕式也将在此期间举办,希望布里亚特旅游代表团积极参加。

    那果维岑对中俄互办旅游年表示祝贺。他说,布里亚特共和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不但有贝加尔湖等著名自然资源,以布里亚特民族风情为代表的文化资源也独具特色。布里亚特希望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宣传推介布里亚特旅游,推动更多的游客实现交流互访。

    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于阗 毕志强 /文 于阗 /摄) 

 
 
 相关链接
· 祝善忠会见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局长瑞格雷·哈瓦斯
· 祝善忠出席“ 2012中韩文化观光交流之夜”活动
· 祝善忠在北京会见全日空国际旅行社社长稻冈研士
· 第六届旅游领导人论坛在马德里召开 祝善忠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