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电子政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3日 09时40分   来源:湖北日报

    “十二五”期间,湖北省乡镇(街道)以上将实现电子政务网络全覆盖,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将实现在线申请和状态查询。《湖北省电子政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已由省政府发布并开始实施。

    根据规划,2015年年底前,省级政务部门90%的主要业务将通过电子政务完成,市州和县级分别达到80%和60%;全省范围内的政府公开信息,全部实现门户网站公开检索;全省各级政务部门接受群众网上来信和应答办理环境也将全部统一。

    为避免条块分割形成的“信息孤岛”现象,“十二五”期间,全省政务业务信息共享率平均要达到60%,省和市州两级的政务信息资源标准化管理率达到90%。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张唯佳、罗雅明)

 
 
 相关链接
· 湖北南水北调工程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建设问题
· 湖北28万小朋友无园可上 三年将建1500所幼儿园
· 湖北鼓励群众参与监督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 湖北:毕业生参加劳动培训 每人可获2000元补贴
· 湖北“十二五”逆势开门红奠定跨越发展坚实基础
· 湖北扶贫整村推进要求重点贫困村投入300万以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